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月雷
职业:销售
年龄:25
位置:中国,河北
个性介绍: BOOK OF STOP!
我努力突破,追求极限

承受,然后的选择

标签: 承受   自尊   压抑  
2009-08-15 16:02 阅读(?)评论(0)

过多的压抑让我今天得以回到这里,当压抑触动到自尊的时候,不知道所有的你会怎么去想,怎么去做,真的很想让自己开心些,日子应该是快乐的才能充实一生,眼下的我为了在这里能有更多的机会去拿更多的薪酬而一直处于一种极度的矛盾中,有点彷徨了,和老板不能相处到一起,我们是两个世界,他对于我来说是压力,是自尊的折磨,虽然我明白这不是他的本心,他可能对我就是着急,但说话的分量有点让我承受不起,如果必须是承受我想任何一个人的斗志都在习惯中变得索然无味了。老板是我哥哥,他对我不会像对别人一样的平心静气的去说,往往就是一顿痛批,而我还不能还嘴(顾及他的面子),然而这些只有我自己去承受,我担心不久的一天我会承受不住了,我是不是该离开这个成天不开心的工作氛围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觉 下一篇:最新的寂寞嘿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