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月雷
职业:销售
年龄:25
位置:中国,河北
个性介绍: BOOK OF STOP!
我努力突破,追求极限

期盼

2012-09-07 09:38 阅读(?)评论(0)

期盼

因为有了新的悦动感觉

期盼

只为魂萦梦绕对你的思念

期盼

只因一天一天的推移,你离我越来越近

期盼

只因这是我生命的延伸

期盼

只因有不停的想象,无边的遐想

期盼

只因你马上来临,我也悄然改变

因为你,

只是因为你

期盼变得神秘,变得紧促不安

期盼

你出生的那天,

我的宝贝

我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女儿的成长 下一篇:深夜的陌生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